文化扶植
【合作單位】加一吉他

「生活加一把吉他,您將會是不一樣的」

從小一起學習、彈奏古典吉他的夥伴,加上20年以上正統古典吉他教育,伴隨者濃厚友情,對音樂滿滿熱愛。在求學階段各奔東西後,決定重拾對共同演奏的熱愛,於2013年創立加一吉他,一起+1

擁有古典音樂技術,卻不只演奏古典音樂。用心感受著各種音樂,從古典到流行、鄉村到舞曲,嘗試用最拿手的樂器來表現,希望讓更多人認識古典吉他的獨特,發現其多元面貌,引領更多人一起享受音樂。2017年更將遊走各國城市間的精彩故事,收錄製作後發行跨界創作專輯《夢踐》。

團員擁有海內外表演、參與大型音樂節經驗,包括:上海、北京、重慶、南寧、新加坡濱海藝術中心、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等。還受到日本知名溫泉旅宿ABBA坐漁莊邀請,赴日演出。

「鼓勵青年文藝創作的軟實力」是義愛文化培育協會重點方向之一,期待透過這一群年輕音樂家的拚勁與才華,讓音樂悠揚傳愛到更多地方。

2020年義愛傳愛音樂會

加一吉他FB

Design by Web5000網頁設計.
Design by web5000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