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據點
瑞城國小

揭幕日:1060224

為了給孩童充滿童趣的閱讀空間,義愛團隊發想走進森林裡看書的概念,讓瑞城圖書館氛圍更加活潑。

瑞城國小是擁有一千多名學生的學校,為了因應學童的使用,義愛這次也加大了閱讀空間,圖書館內一次可以讓兩個班級學生使用圖書館。

整體空間上除了原有的童趣意象蘑菇屋與樹屋溜滑梯之外,更增加一間收納室,讓學校在整理新書與舊書的替換上,能夠更加方便管理。

 揭幕典禮相關影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rCtVSLQFN0 

「義愛春季 悅讀大賞」公明、瑞城圖書館內部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1XvP1v-WzM 

「義愛春季 悅讀大賞」公明、瑞城圖書館改造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gLVLBxHug&t=36s

「義愛春季 悅讀大賞」公明、瑞城圖書館改造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gLVLBxHug&t=67s

 義愛閱讀趣-瑞城國小: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P8RzrwvCXM&t=4s

義愛圖書館 讓校園閱讀率飆升

瑞城開始啟用義愛圖書館之後,校長很感謝義愛,讓圖書館也成為學校的亮點,嶄新童趣的空間,對小朋友都很有吸引力。

閱讀是一種習慣養成,友善空間的調整後,孩子愛上圖書館,相信慢慢的這些孩子開始會變得不一樣,不只是成績進步,知識累積後也會變得更有力量。

同時也開放附近的里民們能使用圖書館,讓學校與社區能夠資源共享。

臺中市市立瑞城國小線上圖書館

 

 

Design by Web5000網頁設計.
Design by web5000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