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義愛文化培育協會捐復康巴士 中市府社會局感謝愛心
2018-08-16

台中市大安區馨安啟智家園是海線地區唯一的身心障礙住宿型服務機構,因缺乏交通車,造成院生外出或就醫的不便。義愛文化培育協會獲知後,決定贈送一輛量身打造的復康巴士,並於今(22)日在台中市政府舉行贈車儀式,由台中市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見證;馨安啟智家園長賴俊旭也帶領園生,以手工紙花及卡片表達感謝。

社會局表示,改裝過後的復康巴士內部擁有自動的輪椅升降梯,免去上下車不便的困擾,車內並有加裝輪椅固定帶,讓乘坐的園生不必擔心輪椅會隨車子前進滑動,車內的拉環及安全扶手,加強乘坐的安全性,且前一次可以乘坐三位坐輪椅的園生,併同兩位老師一起外出,非常便利。

「有了復康巴士就好像賦予他們一雙翅膀一樣,讓所有的園生都非常開心期待。」賴園長長示,馨安期盼因復康巴士的到來,每年能夠提供300人次的交通服務,並安排志工陪同協助,讓園生們乘著輪椅到處學習。(7/22*8)*社會局

聯絡人: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聯絡電話: 04-22289111

Design by Web5000網頁設計.
Design by web5000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