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義愛傳愛音樂會圓滿成功
2020-02-05

義愛文化培育協會邀請三金歌王-殷正洋先生與聞韶軒絲竹室內樂團、加一吉他樂團於2020年2月3日(一)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舉辦「義愛傳愛」音樂會。

「聞韶軒絲竹室內樂團」60多位專業演奏家,搭配資深指揮張毅宏老師,一開場即以「金蛇狂舞」、「採茶樂陶陶」歡快活潑曲調揭開序幕,望春風、四季紅讓聽眾們不分年代皆能哼上幾句,同唱同樂。演奏鄧麗君的經典歌曲,聽得大家如癡如醉。

「加一吉他」以古典吉他創新演奏,絕佳的合奏默契,時而慷慨激昂、時而優美輕柔,令人陶醉。

三金歌王殷正洋,歌聲高亢渾厚富有情感,獻唱今山古道、花若離枝、秋蟬、我願意…多首60~70年代膾炙人口的歌曲,唱到「恰似你的溫柔」時,台上台下一起合唱的共鳴與震撼,讓全場一千多人見識到音樂能跨越年代感染人心的神奇魔力。

歌王的魅力不止是歌曲演繹,與主持人茱莉亞介紹歌曲典故,妙語如珠,讓全場笑聲與掌聲不斷。

音樂會在這個非常時期仍堅定如期舉辦,除了表演節目的規劃與安排,更加強再加強全面的防疫工作。因為協會深信,正因這段期間人心慌恐,才更需要音樂來撫慰心靈。這場千人演唱會、座無虛席,連表演嘉賓都很驚喜與敬佩。音樂帶來療癒,成功傳遞安定的正向力量。

義愛FB:https://www.facebook.com/weloveei/?epa=SEARCH_BOX
「義愛傳愛」音樂會報導:
Ciao潮旅:https://www.ciaotw.com/2020/02/04/0138-5/
az旅遊生活:http://www.aztravel.com.tw/e_news.php?id=3184
聯合新聞網:https://udn.com/news/story/7323/4319510

Design by Web5000網頁設計.
Design by web5000 網頁設計